【世紀對質】強蔻大戰! 破冰之握好尷尬

【世紀對質】強蔻大戰! 破冰之握好尷尬 | 華視新聞

華視獨家  / 台北市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從台新金餐敘,到頂新的政商關係,不斷隔空喊話,砲火猛烈。今天(9日)兩人首度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節目邀約,正面交鋒,要一次把話說清楚,下午的錄影現場,兩人的錄影通告也刻意錯開,羅智強三點多先抵達華視,臉上並沒有太多的笑容,大約半個多小時候,周玉蔻也抵達先梳化,就在周玉蔻抵達現場的同時,羅智強已經在錄影現場準備資料,神情似乎有些緊張,直到十分鐘後,兩人才真正碰到面。

周玉蔻首先釋出善意:「來,我們先來握個手吧。」就立刻伸出手,緊接著羅智強也尷尬的伸出手,兩人互握大超過30秒,才鬆開,但隨後又被要求補拍照,這時換羅智強先伸出手,又握了好幾秒鐘,才坐下準備錄影,也留下了世紀大對質的難得破冰合影。

【周玉蔻與羅智強恩怨始末:】

1. 周玉蔻指控羅智強參加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的餐敘。

2. 羅智強說:這是周玉蔻一手安排,一切是周玉蔻的惡毒算計。

周玉蔻對此在臉書發文回應,她說他僅居間聯絡羅智強與金控公司董事長餐敘。

3. 羅智強讓頂新魏應行得以堂皇入總統府報告

4. 羅智強讓農委會主委主動赴101頂新集團辦公室,討論農特產品兩岸快速通關平台

5. 羅智強與頂新餐敘4次。及閣員農委會主委主動赴101頂新集團辦公室討論農特產品兩岸快速通關平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