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獨家! 羅智強下戰帖 周玉蔻接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從台新金餐敘,到頂新的政商關係,不斷隔空喊話,砲火猛烈,尤其周玉蔻7號進一步質疑,羅智強上班的新公司,正在爭取電視有線系統中嘉,從頂新魏家轉移。羅智強為此辭去冠傳媒的工作,而且決定在政論節目復出,9日下午首度接受的電視專訪,就在華視新聞廣場,他還在臉書上下戰帖,要周玉蔻在節目上當面對質,周玉蔻也火速答應,這將是兩人首度的正面交鋒,要一次把話說清楚。

羅智強表示,冠傳媒正在籌設一個新的電視台,去年十月聘他為顧問,他覺得這個工作有挑戰性,去年三月離開媒體後,「已經失業六個月的我,只剩下微薄的稿酬和兼課的鐘點,我需要一份穩定的收入維持家計」。羅智強還說,前行政院長江宜樺曾試圖為他安排工作,但他婉拒了,因為他怕任何和公家有關的工作,都會被打成酬庸,但看起來,民間的工作也一樣會被扣上帽子。羅智強強調,「在冠傳媒的工作中,我和中嘉的事沒有半分關係,我沒有參與任何和中嘉有關的事情」。周玉蔻聞訊後稱,「被抓到了!又一次認了!還倉皇逃跑之中。」她質疑羅智強「心虛?有鬼?」;並呼籲羅智強全都一次說清楚,別再護馬英九總統了,「這是你的前老闆姚立明的諄諄忠告」。周玉蔻認為,不讓羅智强謀生的,「是他的前主子馬英九總統與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她強調,國有國法,事有事理;與其喊冤喊枉,「羅智强不如把誰指使他『喬』事情的真相和盤托出」。

羅智強辭去冠傳媒的工作後,決定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的電視專訪,統一回答所有的疑慮,尤其不斷指控他的周玉蔻,羅智強也下戰帖,歡迎上華視新聞廣場當面對質。

【周玉蔻與羅志強恩怨始末:】

1. 周玉蔻指控羅智強參加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的餐敘。

2. 羅志強說:這是周玉蔻一手安排,一切是周玉蔻的惡毒算計。

周玉蔻對此在臉書發文回應,她說他僅居間聯絡羅智強與金控公司董事長餐敘。

3. 羅智強讓頂新魏應行得以堂皇入總統府報告

4. 羅智強讓農委會主委主動赴101頂新集團辦公室,討論農特產品兩岸快速通關平台

5. 羅智強與頂新餐敘4次。及閣員農委會主委主動赴101頂新集團辦公室討論農特產品兩岸快速通關平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