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政又一樁 昆陽陸橋拆了!

王馨曼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繼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後,台北市府10號凌晨,再拆捷運昆陽站前的人行陸橋。市長柯文哲強調,這是延續前朝的規畫,而且在他看來,拆除使用率低的人行陸橋與地下道,才符合世界潮流。

怪手忙著拆除,捷運昆陽站前的人行陸橋,因為使用率低,將被夷為平地,柯文哲一上任大刀闊斧,先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再撤人行陸橋,柯文哲政策的延續,但外界質疑,改建重陽橋引道、拆陸橋等規劃,都是收割前朝的政績。

柯文哲,你覺得你跟前幾任市長,哪一個比較好看市民評斷,留給市民打成績單,柯市長下午出席蔣渭水基金會活動,有人希望要把蔣渭水的故事拍成電影,那該找誰當主角。

柯文哲,我只知道大稻埕找「李仁仁」嘛,記者說,是李李仁,唉呀,叫錯名字還真糗,笑一笑化解尷尬,休假日柯P卻是行程滿檔,早上參觀故宮大英博物館展,下午出席活動,雖然沒上班,但依舊嗡嗡嗡沒停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