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夠多 柯P看展走馬看花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休假日培養文藝氣息,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太太陳佩琪到故宮參觀大英博物館特展,由故宮院長親自接待。柯文哲卻抱怨,展覽應該要花一整天的時間才能好好觀賞,但因為時間倉促、媒體也在,讓他們夫妻倆不能看得過癮。

專注聽取解說,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一大早到故宮參觀大英博物館特展,柯文哲沒有什麼有特別印象因為只看一下下要花一整天才能好好看,走馬看花的觀賞完古文物也要關心自家的古蹟,位於台北市菁華地段,有火車醫院之稱的台北機廠,立法院去年九月決議,要求台鐵向文化部提請把"全區"做為國定古蹟,但台鐵卻發文撤回,因為台鐵虧損嚴重,只想保留機廠一部分做為文資保存,另外六成土地要蓋商場豪宅,估計可帶來500億商機,柯文哲虧損不應該賣土地有市政的規劃,同樣也是市政藍圖一部分的都更案,柯文哲之前也說不怕黑道干擾,柯文哲大刀闊斧展現魄力,休假日的柯P,雖然短暫休息,但為了政,腦子還是嗡嗡嗡沒停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