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到台南 拜訪賴神後找阿扁

柯P到台南 拜訪賴神後找阿扁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南北醫神聚會?今天(18日)下午時,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臉書放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葉菊蘭在安平區的住家午餐,雖然用餐時間不長,但氣氛相當愉快,賴還跟柯說,希望下次可以挪出更多時間,到台南走走,更能了解南北差異。

上午柯文哲來到台南,許多民眾夾道歡迎,柯也紛紛握手致意,讓鄉親大讚「超親民」!下午與賴清德午餐會晤後,柯文哲轉戰高雄人文首璽,探望前總統陳水扁,柯下車後未接受採訪,直接走入大樓門內,現場民眾與媒體被擠的相當混亂,看來柯文哲旋風,也在台南刮了起來。

賴清德臉書全文:

台北市柯市長在就任後第一個離開台北的行程就是來到台南,參訪虎山國小及十鼓文創園區,清德代表台南市民再次表達誠摰的歡迎之意。

中午柯市長及清德受邀在共同的友人家中便餐,閒話家常,並親自接待,非常高興,短暫相晤,氣氛輕鬆愉快。清德希望下回柯市長可以挪出更多時間,到台南各地走走,瞭解南北的差異,欣賞台南的美。

圖片來源: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