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爭議 柯P稍後見趙藤雄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態度強硬,跟財團槓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決定要更進一步溝通了,針對大巨蛋的地下道是否興建的問題,柯文哲先透過捷運局,公布新的地下道相關設計圖,晚上八點半還要跟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見面,能不能破冰,外界密切關注。

解決大巨蛋建地下道爭議,柯文哲現在要當面講,台北市長柯文哲,財團,被「叫」過來市政府坐下談,在這之前,備受爭議的大巨蛋地下道,先改一改,忠孝東路四段地下,已經挖好的地下結構體不變,原本打算再挖160公尺通道,從逸仙路跟光復南路進出,現在,通道不挖了,直接在忠孝東路四段國父紀念館的人行道上,開2個出入口。

樹木移植如果沒有爭議,工程最快一年就可以完成,趕上2017台北世大運,台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強調疏散人潮沒有問題,台北市政府,現在立場翻轉,幾乎是掐著遠雄的脖子,要他們接受開出的條件,遠雄集團低調表示,尊重台北市政府,趙藤雄將會赴約,能不能一舉破冰,解決大巨蛋的問題,引起密切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