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臭臉談判 大巨蛋合約重新議訂

柯P臭臉談判 大巨蛋合約重新議訂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P臭臉談判1個半小時,大巨蛋合約將重新議約!台北市長柯文哲原預定今晚8點半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談判大巨蛋案,但柯卻整整遲到15分鐘;最後雙方僅談了15分鐘,柯氣呼呼的離開現場,消失了半小時後,9點33分,柯又臭著一張臉、不發一語的回到現場,繼續與趙藤雄洽商,最後談判結果為重新議約。

趙藤雄在8點32分抵達市府,但柯文哲卻在8點47分才回到市府,會見趙藤雄,展開談判。

據了解,柯文哲會遲到的原因是和前市長黃大洲吃飯。

幕僚一開始表示,這場會面不知道何時會結束,但柯文哲卻在會談不到15分鐘後,9點01分邁出會議室,直接進入市長辦公室。

現場猜測,柯文哲氣沖沖的表情,可能是談不下去,才回市長室冷靜,或者回去辦公室服用高血壓藥;目前柯文哲已在9點33分又回到洽商的現場。

台北市府顧問洪智坤表示,遠雄一開始準備了6大本資料談一路來的心路歷程,一開始態度相當強硬,讓柯文哲不滿離席,柯離開後由遠雄態度放軟,最後才接受重新議約的條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