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違停太多? 柯:你們再試試看

紅線違停太多? 柯:你們再試試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發飆了!矛頭對準停管處。

上任後第一次交通會報,才聽報告不到十分鐘,柯文哲的火氣就上來了,因為停管處一開始報告北市10大違停熱點,其中復興南路一段158號,光是在11月、12月為違停次數高達143次與233次,高居全市第1,還常常蟬聯冠軍,讓柯文哲很不爽,「紅線一直違規一直檢舉,中華民國法律是沒有尊嚴嗎?」

停管處長張哲揚研判,應該是那個地點常常有車輛違停,附近居民又常常檢舉,才讓數字居高不下,對違停大熱門的地點,停管處會去會勘,看是否將紅線開放變黃線,或設立導引牌讓民眾改去附近停車場。

這番報告讓柯文哲聽得很不耐煩,表示不應該在同一地方發生一兩百次才有感覺,同樣的地點早就該解決,他反問停管處「1月還會看到同樣的數字嗎?」底下靜悄悄,沒人敢接話,接著柯文哲說「(這裡)攝影機太多了,不能說我心裡想說的話;下個月你們再看到這個數字,你們再試試看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