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顏大怒! 不再對柯P溫良恭儉讓

「龍」顏大怒! 不再對柯P溫良恭儉讓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不斷清算、檢討前市長郝龍斌政績。昨晚(28日)前市府團隊餐敘,會中對於柯文哲屢屢不實的放話,郝龍斌生氣的表示,未來「不會再對柯文哲溫良恭儉讓」。

據今天的<聯合報>報導,郝龍斌日前與前市府團隊聚餐,出席聚餐的台北市財政局前局長陳盈蓉說,對於柯市府與不具名幕僚,長期沒有證據就放話批評,郝龍斌很生氣、忍無可忍,他認為很多事情明明可以查證,柯卻一再縱容「汙辱人」,心態可議。郝龍斌表示,之後對柯市府任何捕風捉影、不實抹黑,他會立即公布相關資料、說明澄清,不會再讓柯文哲予取予求,未來將會積極回應,不能讓努力的前市府官員揹黑鍋。

據瞭解,原本郝龍斌對於柯市府的攻擊言論,以為只是「幕僚的問題」,對柯文哲本人還存有期待,但後來發覺「問題根本是柯文哲」,才覺得其中存有惡意,要還原真相只能「自力救濟」。郝龍斌宣布將積極反擊,讓這一個月來承受委屈的前市府局處首長士氣大振。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就表示,「郝龍斌早該這樣做」,前局處首長的努力,下台後被抹黑成圖利財團,對於這些錯誤、不實指控,郝龍斌當然有義務出面辯護,讓社會大眾公評,這不只為維護郝市府的名譽,也是為了整個團隊清譽。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也說,柯市府的不實指控,不只傷害郝龍斌,也讓相關公務員背負貪贓枉法的質疑,「積極回應是郝龍斌該做的事。」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