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妮 加入柯市府廉政委員會

李安妮 加入柯市府廉政委員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經過遴選確認將出任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廉政委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透明委員會,清查前朝重大開發案,最後的六名委員昨天(28日)定案,六名委員是開放網路海選。據了解,李安妮不但「他薦」,自己也主動上網報名。她在報名表上強調,年歲一把了,但「第一次主動爭取職務」,就是柯市府的廉政委員會。李安妮過去曾任行政院性別平等委員、台綜院副院長。市長室核心幹部,是從三百卅八人報名單中,票選出最終六人,但名單尚未對外宣布。

廉政會由十七到廿一人組成,除市府政風處長劉明武、法務局長楊芳玲為當然委員外,另外,有市長指派秘書長蘇麗瓊、市府顧問洪智坤、觀傳局長簡余晏等三人出任;外聘委員目前包括: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監察委員馬以工、作家馮光遠、國民黨前市議員楊實秋、財經學者林向愷、律師袁秀慧、扁案律師鄭文龍、政大教授顧忠華,今天傍晚廉政委員會將召開第一次會議。

(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