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全開放! 柯P飆人"踩剎車"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破銅爛鐵說,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滅火滅不完,加上過去一連串失言風波,柯文哲似乎也想低調一下。上午例行的交通會報,過去馬郝時代都完全開放。但柯文哲前一天,就為了到底要開放多長時間給媒體拍攝,變更行程四次,最後才決定全程開放,而且會議中,還是不小心動了肝火。

例行交通會報,台北市長柯文哲坐鎮,準備要好好檢討,但這次他很謹慎,台北市長柯文哲媒體在我不敢亂講話,嘴上說要忍一下,但3秒後,還是開口,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改酷吏形象,市長在意的數字,是台北市的違規停車,復興南路一段150多號附近,一個月違規檢舉停車有233件,其中,特定檢舉人就有176件,一檢舉,警察就開單,除了違規停車,這裡還會有計程車搶客,跟白牌車招攬生意的問題,附近居民拼命檢舉,數字當然高的嚇人,市長光生氣有用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來想說,失言風波後,柯文哲還是堅持他的自然,但現在懂了,有媒體拍攝的時候,表面工夫還是要做,柯文哲現在努力,學習謹言慎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