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競選帳目 每塊錢都有記錄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入主台北市政府一個多月後,柯文哲的競選經費完全公布,從四月開始決定參選,一直到12月29號為止,競選總支出1億4千多萬,包含個人捐款、企業捲款等外來經費,有1億3千8百多萬,短少的290萬,由選舉補助款補足,柯文哲的帳目,小到15塊錢的手續費,都有紀錄。

柯文哲,最相信網路的力量,但仔細看,選前最後兩個月的競選經費公布,有15塊的雜支手續費,也有上百萬的廣告製作費,再翻一翻,一千萬的廣告託播費用,真的不算少。

柯文哲競選總部總幹事姚立明,選前兩個月,經費爆增,是擔心網路力量,不能反應在選票上,錢用到哪了,一項一項交代完,選舉算告一段落,接下來柯文哲要處理更多,他的個人風格,一張柯文哲裁示的公文書,在網路上流傳,不太美觀的字體,寫著處理這種事,請自己搞定,不要惹我生氣,批評很兩極。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過去,發生公文書洩密,重點都是公文內容,這回,市長的口氣態度,到字體都成話題,恐怕幕僚們也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