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運籤抽武則天 將有女總統?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春節期間初一到初四走訪全台26間廟宇走春拜年,也和民眾互動測試人氣,提前為2016大選暖身,初一到林口「竹林山寺」參拜,大批信眾爭搶領取福袋,高喊「總統好」,頗有選舉意味,而在台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今年國運籤籤首是「武則天坐天」,隱喻要有女總統了嗎?對此,蔡英文沒回答,只說大家恭喜。

一聲聲總統好,民眾爭領小英福袋,搶握手搶拍照,蔡英文都快被淹沒在人群裡,只拜年不談選舉,但春節走春拜年還可以兼測試人氣,Q版人形立牌可讓民眾打卡PO臉書,[[]],光初一蔡英文走訪北台灣6間廟宇,領福袋人潮到哪都是彎延排隊,而在台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今年國運籤籤首是「武則天坐天」,是隱喻要出女總統嗎?蔡英文想了幾秒不正面回應,年前才完成黨內總統選登記,還特別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過年又全台跑透透,看來蔡英文試圖跳脫藍綠,為大選暖身的味道很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