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恐嚇柯文哲 天道盟幹的

抓到了!?恐嚇柯文哲 天道盟幹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月23日台北市長辦公室接到一通恐嚇電話,表示「給我小心一點,不然我就把他(柯文哲)斃了」,市長辦公室主任蔡璧如事後證實有這件事,但並未報案,僅告知柯P隨扈留意,並請台北市警局了解情形。

《中國時報》今天的報導說,根據國安相關管道透露,日前經台北市政府1999轉報,民眾劉先生稱有關言詞恐嚇柯文哲市長情資,經情治單位深入調查,已確定是天道盟成員所為,至於警方是否已鎖定特定對象、恐嚇目的是否與工程等利益有關,相關單位均不願做進一步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猛打日勝生美河市案、富邦文創BOT案、遠雄大巨蛋案、世大運、鴻海三創BOT案等5大案,在政壇投下震撼彈。

恐嚇電話傳出後,在專案小組全力調查下,這件經1999轉報民眾劉先生稱,有關言詞恐嚇柯文哲市長情資,追查出是天道盟成員所為。至於打恐嚇電話的人就是天道盟成員,但到底是個人行為?還是天道盟在幕後唆使?相關單位沒有深入說明。

市警局強調,柯P本人及蔡璧如都認為,對方並非一開始就不懷好意,語氣亦非激烈,認為未達恐嚇的嚴重程度,並表達不用警方介入調查,據了解,情治與警政單位並未輕忽,北市警方也加強柯文哲住處的安檢與巡邏工作,並在住家巷口設崗。市警局重申,警方對市長的安全維護絕對不會輕懈,除會加強柯文哲辦公處所及住家附近安全維護外,也呼籲民眾切勿任意出言恐嚇,否則將面臨刑法恐嚇罪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