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人口政策 柯爸害羞不肯親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鼓勵結婚多生子共創美好家庭,台北市民政局人口政策宣導活動,邀請結婚已經57年的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作代言,活動一度希望柯爸爸能夠親吻一下柯媽媽,但柯爸爸說甚麼都不肯同意,彩排時就一直不斷抗拒,活動開始後再度被拱抵死不從,頂多只肯輕輕揉著老婆的肩。

人口政策,有請市長柯文哲爸媽,金婚夫妻結婚57年的,柯承發、何瑞英,活動彩排,柯爸被要求當眾親吻柯媽,說甚麼也不同意堅持不肯,活動開始,代言「摯愛終生」的柯爸、柯媽,又被拱親親柯爸抵死不從,只肯輕揉柯媽的肩了表心意,「以前常罵柯媽幾小時候道歉」,大男人的柯爸爆出秘辛,柯媽則拿出57年前兩人結婚照,全家福照片,開講夫妻相處之道。

兩位老夫老妻還鬥嘴了一番,柯爸柯媽作為金婚代表,有當場求婚,也有三胞胎寶寶鼓勵多生,民政局推幸福家庭,鼓勵多生多結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