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朱立倫? 高育仁餐會引聯想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到底誰代表?挺王、挺朱各自有人,但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總統的力道,年後有加溫趨勢,朱立倫岳父前台灣省議會議長高育仁出席,省諮議會舉辦的前省議員、省諮議員聯誼餐會,外界解讀是要拱朱立倫參選總統,高育仁面對媒體,強調餐會每年都辦,要外界不要過度解讀。

這一桌那一桌酒酣耳熱,前台灣省議員,省諮議員年度例行餐會,今年格外受矚目,外傳出面邀請的是他,前省議長高育仁,也是朱立倫的岳父,要借餐會拱女婿選總統嗎?高育仁否認再否認,外傳高育仁幫忙女婿朱立倫傳話,給王金平,他也澄清絕無此事。

高育仁一再強調自己是退休的人,女婿選不選要媒體去問本人,高育仁是省議員老家長,宴請一些以前部屬或同仁,「我想這無可厚非」,王金平也替高育仁緩頰,只要國民黨總統人選,一天不確定,可能人選不論是,王金平或朱立倫,一舉一動外界都會放大解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