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習會傳5月登場? 朱未回應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何時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朱習會」備受關注,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公開表示,歡迎朱立倫方便時候可到大陸訪問,輿論多解讀為「朱會去」,時間點可能落在五、六月間,朱立倫今天出席公開場合沒有回應,而他倚重負責兩岸事務的主席特別顧問高孔廉表示,國共論壇時間都還沒訂也沒討論到朱習會。

參觀新北市高中赴美交流成果展,朱立倫笑得開懷,和學生親切互動,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何時到大陸進行交流,甚至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朱習會」很受矚目。市政行程照例,不回應黨務,給了記者軟釘子。日前朱立倫曾說,國民黨主席赴大陸參與國共論壇,是很自然的事,國台辦也很歡迎。

「朱習會」會是外傳的五六月嗎?朱立倫倚重負責兩岸事務的主席特別顧問高孔廉表示,五、六月是媒體太熱心,目前國共論時間都還沒確定,「朱習會」更沒觸及,短期恐怕難敲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