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阿扁巨款! 徐佳青臉書致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年前到美國演講,驚爆陳水扁任職總統,收受建商幾十億巨款,震撼政壇。徐佳青閃辭發言人職務,風波仍在發酵,昨天她兩度在臉書公開聲明,對陳水扁「表達最誠摯的歉意」,表示想表達「作為政治工作者應守住價值的那一條線」。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批評這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陳水扁不接受這種道歉。

徐佳青在美國達拉斯演講這席話,影片曝光引爆綠營茶壺內風暴,雖然第一時間請辭發言人,刪除演講影片,還是無法止血,只好在臉書PO上公開聲明,因年代記憶不精確,而且未經查證,對陳水扁造成困擾傷害,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不到24小時再PO一篇,再次表達願意負起全部責任,也對陳水扁致歉,也解釋說演講重點要表達,「作為政治工作者應守住價值的那一條線」

「這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扁不接受這種道歉。」陳昭姿批評徐佳青道歉沒誠意,也將矛頭指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黨內有反彈聲浪不小,還有揣測陰謀論,只是風波再不平息,傷的恐怕可不只徐佳青,想挑戰2016的蔡英文也內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