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國宴? 高志明:造成困擾 下次不去

一人國宴? 高志明:造成困擾 下次不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義美總經理自爆的一人國宴風波,痛批外交部”落漆”,外交部長林永樂上午在立法院備詢時再度表達歉意,雖然高志明坐錯位子,外交部有招待不周之處他感到抱歉!

高志明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食品安全會議時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天他是從大門進來的,從頭到尾都沒人接待他,他只是想po出想法與建議,沒想到到造成這麼大的困擾,媒體問他下次是否會出席國宴,他說,如果會造成困擾,那他會選擇不出席。

這場一人國宴風波,高志明遲到入場後,他說從頭到尾就只有他一人,沒其他賓客同桌,但有位出席者向媒體提供相片說清楚當天實況,其實當晚還有一位來賓與高志明同桌,雖然不確定2人同桌時間有多長,但當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吳敦義前來敬酒時,高志明與這位來賓還分別與馬吳碰杯,氣氛不錯。

另外一位受邀的慈善團體負責人也向媒體透露,當晚圓山工作人員見高志明一人獨坐,曾禮貌性上前詢問是否要移桌,但高志明沒有回應;他說隔天看到高志明發文說一人國宴冷冷清清,覺得這樣說法並不完全符合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