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17:49

阿基師進摩鐵 對象是酒店女!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上周被週刊踢爆,帶著一名陳姓女子上摩鐵,當天阿基師出面解釋,陳姓女子是粉絲,兩人也僅只有嘴對嘴的親密程度,但今天出刊的週刊再爆,原來這名陳姓女子原本是台北知名酒店的酒店名花,根本不是單純的婦女,而且阿基師金援對方,已經長達五年。

  阿基師報出摩鐵情,當天記者會、他澄清跟陳姓女子,只見過幾次面,也駁斥有開房間的親密行為!但沒想到,阿基師口中這位、單純的陳姓女子,竟然是酒國名花,曾經當過酒店妹,因為姿色不如人離開歡場,有過兩段婚姻都離婚收場,後來出來自己開業,五年前搭上阿基師,開始有金錢往來!有借有還。

  但週刊爆料,陳姓女子開的車,就是靠著阿基師每周一萬金援買的!從五年前,阿基師還在維多利亞酒店,陳小姐就會開車到地下室接他,阿基師則是躺在後座,用衣服包頭成功偷渡,而現在則是用頭戴安全帽遮掩,雖然摩鐵事件爆發之後,阿基師跟陳姓小姐,已經斷絕聯絡,但對於週刊爆料,阿基師跟經紀人,都罕見的關機失聯,對形象的殺傷力短時間肯定很難止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