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批媒體造謠 網友:世界奇觀

蔡正元批媒體造謠 網友:世界奇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蔡正元今日質詢NCC主委,指媒體主持人造謠生事,下午五點左右,還在臉書PO文繼續罵,更直指《壹電視》談話性節目主持人李晶玉、彭文正把新聞評論節目搞成家庭節目。並且把臉書網友留言顯示關閉,不讓大家討論,不過網友早把他的PO文轉發到PTT,網友認為蔡正元的行為是「世界奇觀」。

蔡正元臉書寫道「媒体造謠亂象,NCC放任不管?」指出媒体節目主持人,造謠生事,甚至故意違法,如果法院判决確定,除了主持人被罰,NCC是否也該處分電視台?NCC主委回應「依法處理」。蔡正元認為「NCC這種被動態度,等同任由電視台搶收視率,放縱主持人編造謠言」,預算應該刪除,接著蔡正元批評李晶玉、彭文正,覺得他們把「新聞評論節目,搞成家庭節目,堪稱世界奇蹟」。 蔡正元PO文後,將臉書留言關閉,看不到其他網友留言。

有網友把蔡正元的PO文轉發到PTT引發討論,網友留言「蔡正元批媒體造謠生事,世界奇觀」,也有人認同蔡正元,覺得「現在政論節目,簡直放謠言比賽」、「推蔡委員中肯! 講實話的人不多了」,還有人發現「為何他fb裡明明有人留言,但怎麼看不到」。

(畫面翻攝蔡正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