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昭慧祝北市永無災難 柯:阿彌陀佛

釋昭慧祝北市永無災難 柯:阿彌陀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慈濟讓步,昨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撤回內湖園區開發案,先前因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發論戰的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長釋昭慧受訪表示,她在乎的其實不是內湖開發案,而是關切這個社會對於程序正義與手段正當性的程度。她並說:「請批評者懺悔自己所造的口業!」

釋昭慧還說,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是為了台北市備災及物資集散中心,當然她衷心盼望永遠無災無難,然而萬一發生意外,是否又要回頭檢討為何當初沒有事前準備。

柯文哲昨針對世大運場館議題到桃園拜會市長鄭文燦,媒體詢問對釋昭慧盼望台北永無災難說有何回應?他雙手合十喊了一聲:「阿彌陀佛!」

釋昭慧表示,當初有一些人故意妖魔化別人,讓這個社會不健康,這些人難道不應該虛心懺悔,看看自己造了多少口業?

她說,有些人故意引用不實的資訊及指控,說開發案地點是順向坡、礦坑等,這讓她想起著名的哲學家湯姆雷根所曾經質疑過的,整個開發案好比成為一場「生態的法西斯主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