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軍"搶攻國會? 柯P撇清

陳建廷 楊尚謙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九合一大選,白色力量柯文哲在台北市橫掃85萬,明年初國會大選「柯P現象」發酵,第三勢力紛紛冒出頭,而最受矚目的叫做「進步連線」,成員包括柯文哲競選幹部、北市府廉政委員,輔選顧問是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因此被外界視為「柯家軍」,不過,姚立明表示沒有跟柯文哲報告過,也不是柯家軍,柯文哲也說他不知情。

柯文哲橫掃台北市85萬張選票,第三勢力企圖複製「柯P模式」,搶攻明年國會大選,最受矚目的是曾幫柯文哲競選,操盤的總幹事姚立明,組成的「進步連線」,目前8名成員和柯文哲有關的,除了負責操盤的姚立明,有意參選的台北市廉政委員楊實秋,柯文哲競選發言人潘建志、林筱淇,柯文哲競選組織部劉坤鱧,「這件事情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沒有柯家軍應該是姚家軍」,「沒跟柯連繫報告柯是人氣王希望幫忙」,姚立明想借重柯文哲的高人氣,提高「進步連線」曝光、支持度,同樣想借柯P光芒的還有,新成立的民國黨,將推10席區域立委目標搶下五席,請來柯文哲拍宣傳影片。

柯文哲才宣布立委選舉4不原則,「不錄音、不錄影、不站台、不掃街」,是為民國黨破功嗎,柯文哲要大家別太多連想,但肯定的是柯P模式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