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人拚大位 洪秀柱:當仁不讓

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2016大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斷堆疊聲勢,藍營沒人上陣,中常會上,拱朱案子簽了沒往上提,拱王也沒有動靜,怎一個囧字了得!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強調基層氣勢低迷,如果真的再沒有人出來表態,把話說清楚,小辣椒洪秀柱開口說當仁不讓,願意帶頭扛旗。

中常會上,黨主席朱立倫主持,包括郝龍斌在內,幾位大老坐一排,就是沒有聽見任何,關於2016總統候選人的風聲,連上回簽半天的"拱朱"案,也沒有正式提出,立委羅淑蕾,立委林德福,黨內聲音很多,還有人提出,希望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坐下來好好談,問題是,談什麼?身為資深黨員,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開口,這回表態了,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那,真的是洪秀柱對上蔡英文嗎,這盤"辣炒空心菜",還沒端上檯面,辣味已經嗆得讓人眼睛睜不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從反核到台獨,洪秀柱都認為應該說清楚,也覺得,國民黨是該關注甚至建立網軍的時候,拉抬國民黨低迷氣氛,是主要目標,洪秀柱出來當母雞,她說,是個選項,只希望帶領立委選舉過半,衝破九合一的陰影,扛2016大旗的人,都該有這種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