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表態就等死" 洪秀柱催選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大選,開始漸漸加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做好準備只差副手人選,國民黨內卻遲遲沒有人願意表態,身為黨內大老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跳出來催選,說如果沒有人表態,國民黨就等死吧!到目前為止,除了「拱王」跟「拱朱」兩派意見之外,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浮上檯面,被說是可能人選。

2016年總統大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態度明確,只差副手人選,但國民黨內還在猜來猜去,黨內大老親自出來催,洪秀柱怕熱就不要進廚房,怕熱的,到底是誰,傳出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民調滿意度很高,難道要選總統嗎?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立場,顯得很曖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保持開放態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次重申,會把新北市長任期做滿,但國民黨內已經傳出不同聲浪,黨團大會當中,包括立委孫大千在內,超過40位黨籍立委連署,要求朱立倫出來選總統,拱朱之外,還有部分立委想要拱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沒定案之前,揣測不斷,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內的氣氛不只憂鬱,還多了不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