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都施政滿意度 賴清德奪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六都市長就任將要滿百日,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滿意度方面高達76%,排名第一;台北市長柯文哲以滿意度70%,拿第二名;而高雄市長陳菊是68%,則是排名第三;上任百日以來,被稱為賴神的台南市長,雖然新聞版面沒有政治素人柯P來的多,不過施政滿意度卻贏過他,柯P唯一贏過賴神的指標,則是做事有魄力,高達83%。

六都首長施政滿意拿第一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走到哪裡都受歡迎,到基隆宣傳新書,順便上香祈福,連主委都要他選總統;每回會被大家追著跑的,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雲林嘉義,群眾圍著他,就想看他怎麼剝蚵仔。熱情的粉絲立刻準備東西要送他,證明柯P的魅力跨過了濁水溪;人氣超級旺的地方首長,還有高雄市長花媽,不管是到台北做愛心、義賣年糕,還是帶領綠營直轄市長,北上爭取經費,都馬有上萬網友做成KUSO海報,對花媽的霸氣按讚。

根據一份媒體民調,六都首長上任百日,施政滿意度的前三名,就是台南市長賴清德76%,台北市長柯文哲70%,和高雄市長陳菊68%。總是成為話題的柯P,唯一贏過賴清德的指標,則是有魄力高達83%,而台南人的賴神,這回風光奪冠,也讓台南市民跟著有面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