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兩岸關係提出「一五新觀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大陸媒體聯訪,對兩岸關係提出「一五新觀點」,希望兩岸在既有政治基礎上,「互箱認識、互箱了解、互箱尊重、互相合作」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精神追求共同美好未來,而下個月3號柯文哲就職百日,台北市府當天將舉辦「市政園遊會」、晚間「向人民報告音樂會」,展現柯P百日新政成績單。

這麼女性的聲音,竟然外型粗曠的男高音唱出來的,這樣的音樂會,將再下個月3號,柯文哲就職一百天登場,展現柯P百日新政的成績單,柯文哲表示,感謝市民給我的寬容,感謝市府員工大家辛苦了我想會越來越辛苦,活動當天將請100位基層公務員,見證改變中的台北市,也會請各局處設攤和市民互動增進了解,而柯文哲該增進了解的還有兩岸關係,30號接受大陸媒體聯訪,提出了一五新觀點,兩岸交流必須尊重過已經簽屬的協議,跟四個原則秉持兩岸一家親原則,促進交流增加善意所以我在想這個講法稱為一五新觀點。

柯文哲希望一五新觀點,最成變成一五共識取代92共識,柯文哲在聯訪提及世界上沒人認為有兩個中國,一個中國不是問題,重點是內容,柯文哲採閃躲迴避策略,用模糊空間試圖找出新的兩岸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