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涉賄! 李全教1500萬交保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嫌議長選舉賄選,台南地檢署昨天偵查終結,依照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起訴李全教等八名被告,台南地院合議庭審理後,裁定李全教15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被關了兩個月重獲自由,李全教說不實抹黑,讓他經歷人生最難堪的牢獄之災,但他心中沒有恨,希望司法還他公道。

被關了兩個月,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一走出法院,立刻和坐輪椅的父親,緊緊抱在一起,過火爐,吃豬腳麵線,只要能去霉氣,各種方法都少不了,但李全教涉嫌賄選這場仗,還沒打完,台南地檢署認定,李全教在議長選舉時,以每票30萬元至1千萬元的代價,行賄七名議員,成功當選議長。

李全教等八名被告違反罷免法,被起訴,法官裁定李全教1500萬交保,限制住居限制出境,說自己被抹黑,但心中沒有恨,李全教暫時重獲自由,但這場賄選風暴,恐怕還沒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