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柯市長夫人」 門診量也暴增

撒嬌「柯市長夫人」 門診量也暴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市長的夫人陳佩琪醫師,選舉期間給人「犀利人妻」的形象,但私底下的她,其實也是一名溫柔、親切的小兒科醫師,她的病人家屬都異口同聲地稱讚:「佩琪醫師超有耐心,對小朋友都非常有耐性。」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佩琪是新生兒和小兒神經內科的雙專科醫師,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服務多年,看診時相當有耐心,每個病人幾乎都花超過5分鐘,加上中間不斷有人加號,陳佩琪看完50號門診就要下午1點了。

陳佩琪因為「敢言」及常用臉書表達心聲,所以有一大票忠實粉絲,臉書粉絲人數就有25萬之多,知名度也日漸升高,就有粉絲為了她,特別將孫子從其他大醫學中心轉診,有粉絲在診間要求合照,佩琪醫師也會親切合影留念。

聯合醫院婦幼院區證實,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當選後,陳佩琪的門診數量確有增加,但她是小兒神經內科專家,原本就有很多人會特地帶小孩找她求診。

(圖片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