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迫趕工釀悲劇? 林佳龍否認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出意外的捷運線、早在2009年開始動工,沿線一共十八個站,總預算513億,動工當時,馬總統曾經親自主持動土儀式,現場還因為民進黨議員抗議,引起騷動,但是新市長林佳龍一上任,在今年一月份就宣布,原本2020年才完工的綠線,要提前到2018年、試營運,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林佳龍希望在他任內完工,成了這次意外的間接兇手。

這次發生意外的台中捷運綠線,是2009年開始動工,沿線一共十八個站,總預算513億,動工當時馬英九總統曾經親自主持動土儀式,現場還因為民進黨議員抗議,引起騷動,但是新市長林佳龍一上任,在今年一月份就宣布,原本2020年才完工的綠線,提前到2018年就能試營運,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連任考量,成為這次意外的間接兇手。這是2009年,馬英九總統親自主持台中捷運的動土典禮,當時馬總統準備上台講話時,台下民進黨議員舉布條抗議,馬總統一度有些動氣,當時民進黨抗議綠線地點偏僻,主導的又是台北捷運,讓在野黨很不滿意,但是馬總統當時也有提醒,營運問題最重要,蓋捷運免不了有一段漫長的陣痛期,台中目前動工的,就是只有一條捷運綠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