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就是我的遊樂園! 「半分忠」立委挨轟

立法院就是我的遊樂園! 「半分忠」立委挨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軍紀亂象頻傳,立法院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立委李俊俋下午在臉書上,po出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本周三四(15、16日)的考察行程,行程先搭高鐵到台中烏日站,接著直奔廬山溫泉、萬大水庫、梅峰農場、晚上住宿日月潭,隔天再參觀頭社盆地濕地,看起來不像考察行程,倒像是兩天一夜舒活之旅。

立委李俊俋不滿擔任主席的張慶忠,竟然安排了這樣的行程,在臉書上直批內政委員會,從原本的「血汗委員會」變成「玩樂委員會」,還用房產大亨稱呼張慶忠,最後他表示只能搖頭並拒絕參加,問網友應該不會說他不認真吧?

李俊俋臉書全文:

房產大亨張慶忠,上週審查公投法時因遭黄國昌於會議結束後嗆聲,第二天動員國民黨拒絕開會並將主席姚文智移送紀律委員會; 本週自己擔任主席居然安排週三、週四都是考察,還這樣的行程? ……………… 身為內政委員會的一員我只能搖頭並拒絕參加, 各位也不會說我不認真吧?(翻攝李俊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