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塞爆 人龍車龍勝春節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車多、人也多,有很多遊樂園都塞爆了!像是雲林知名的遊樂園,一天湧進三萬人,遊客多到客運得加開27班次接駁,民眾要等30分鐘到一小時才搭的上車,也有民眾從台中開車到雲林,車程比平常要多1個小時,就算你到園區裡了,遊樂設施得排半小時才玩得到。

連續假期第三天,雲林知名的遊樂園擠爆了,客運加開27班次接駁,民眾還是得花30分鐘到1小時才能搭上車,也有民眾從台中開車到雲林,車程比平常要多1個小時,樂園裡的遊樂設施,至少也要等上半小時才玩得到,樂園業者預估,今天入園人次有3萬人。

大太陽底下,有人撐傘,有人用外套遮陽,長長人龍排了100多公尺,都是要搭接駁車到遊樂園玩的,雲林斗六火車站前,一輛又一輛的接駁車,增加27班次還是應付龐大人潮,要坐上車得先等個30分到1小時,來到遊樂園周邊,車潮一樣多,指揮交通的警察說,這次清明連假人潮跟車潮,比過年還多。

有民眾從台中南下,得多花1個小時車程,進到樂園售票口也是人擠人,樂園設施,至少也要排半小時才玩得到,業者說連假第一天人潮有3萬,4號兒童節有3.5萬,5號清明節也有3萬人,想要玩得盡興,要有心理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