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提名 蔡英文選總統

陳建廷 李鴻杰 薛松乾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中執會正式提名黨主席蔡英文,參選2016總統大選,11位地方執政縣市首長到場立挺。蔡英文發表「找回自信 點亮台灣」參選宣言,批評馬政府施政,要結束國民黨執政,建立以人民為本的政府,她感性的表示要把2012敗選那一夜,支持者掉下的眼淚,拚了命轉化成笑容,展現執政決心。

虧媒體猜對走的門,提名前蔡英文嶄露好心情,這次真的押對了寶,二度開總統機會大門,柯文哲更早一步送上祝賀中堂,民進黨中執會正式提名,蔡英文參選2016,都還沒請上台,蔡英文就很迫不急待,參選記者會塞爆媒體,她發表「找回自信 點亮台灣」參選宣言,[[]],批評馬政府施政無能,擘畫執政願景,最後蔡英文展現感性一面,11位黨籍縣市長現身立挺,展現團結執政氣勢,蔡英文學者出身當過立委政務官,黨主席2012首度參選總統,挑戰2016黨內無人披敵迅速出線,相較氣勢低迷的國民黨,蔡英文有機會成為,台灣首位女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