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拚大位! 洪秀柱領表登記

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大選,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首度宣布領表參選,也是國民黨第一人宣布參選。今天的國民黨中央湧現支持群眾,但基於敏感時機,國民黨議員立委都沒到場,但洪秀柱慷慨表態,認為別去為難人家,更對於剛剛突如其來的地震幽默的說,因為她參選跌破眾人眼鏡,連天地都為之驚動。

洪秀柱一下車,現場支持聲不斷,短短幾步路,洪秀柱被支持者包圍,這回不是以立法院副院長,而是2016總統參選人。「我正式宣布參選,深愛政黨,希望重心再起,我們要改變他,改變從你我團結開始。」上台高呼國民黨要團結,但環顧現場支持者眾多,卻沒有黨內議員立委到場支持,洪秀柱慷慨圓場「人家搞不好在臉書上有按讚。」

洪秀柱這回搶在黨內熱門人選朱立倫、王金平,先行參選,會不會一開始就過不了?民意調查百分之30的,無論如何參選到底,現在已經募集了800張黨內連署書,離目標15000份還有段距離,洪秀柱將全台南北來募集,不改一貫辣椒霸氣,衝第一、搶第一,但目地恐怕還是要讓黨內大老還再考慮的快像她做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