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朱習會 藍綠火爆衝突

陳建廷 李鴻杰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議會新會期開議,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往施政報告,綠營市議員磨刀霍霍,砲火集中「朱習會」議題,還搬出一張朱立倫和習近平的合成照片諷刺,國民黨議員幫忙護航抗議和市政無關想搶下照片,擦槍走火爆發藍綠議員拉扯衝突,議場上演全武行。

你架拐子我拉扯,新北藍綠市議員擠成一團,衝突叫囂一波又ㄧ波,議長下來排解也沒用,雙方火氣都很大,相互推擠到女議員受不了大聲尖叫,藍綠火爆衝突時,朱立倫在位置看報告,而導火線是這張諷刺意味十足的合成照片,習近平穿龍袍朱立倫成了跟班小朱子,藍營議員認為跟市政無關要搶下照片,綠營議員會秀出照片要質疑「朱習會」,議員搬出法條質疑朱立倫赴陸,「朱習會」根本違法。

朱立倫閃躲沒有正面回答,但對不選2016再度明確表態,朱立倫又說了ㄧ次不選2016,但想選國民黨人士又多ㄧ人,有台灣最有GUTS歐吉桑支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盛傳近期就會前往領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