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攤牌! 不參選2016總統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2016年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領表下午四點截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慰勞同仁並且發表談話確認,確定沒有領表參選!另外,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副總統無敦義,也確定沒有領表,目前,國民黨內參加初選的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及前桃園市大園區公所主任秘書黃柏壽3人。

時間到,初選領表時間截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馬上出現,握握黨內同志的手,說辛苦了,但重點是,他自己沒有領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當初選黨主席,已經是吃力不討好,不選明年總統,比要選承擔更多的壓力,但朱立倫還是堅持不選,而且,話說,一句比一句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講三次下台,不選就是不選,除此之外,朱立倫還引用心經,再次強調改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黨主席朱立倫,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都通通沒有領表,國民黨黨內初選,17.18號要登記繳交連署書,到時候還會審核,是否超過1萬五千分的門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