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返鄉 王金平被拱選總統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角逐2016年總統大位,國民黨呼聲最高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回到高雄路竹老家,參加家族聚會,支持者看到他,大喊總統好,王金平的笑容沒有停過,不過被問到會不會投入黨內初選,王金平說,到今天為止,都還沒決定,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是行程滿檔,一早到嘉義參拜發紅包,也是被民眾包圍,大家搶著跟她握手簽名。

每年大年初三都會在高雄路竹老家,宴請地方人士,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11點多到達時,一路和鄉親握手寒暄,不少支持者熱情喊著,選總統,王金平揮揮手回應,臉上笑容始終沒有停過,角逐2016總統大位,國民黨呼聲最高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面對選總統的勸進聲,到底會不會參選,他給了耐人尋味的回應。

而確定投入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的,主席蔡英文,一早就到嘉義的寺廟燒香拜拜,一下車就受到群眾包圍,大家搶著和她握手,,短短30公尺的路程,她走了快20分鐘,發紅包時,更有不少民眾,要她簽名,大年初三,蔡英文行程滿檔,嘉義、雲林、彰化的寺廟跑透透,一刻不得閒,把握機會,跟民眾搏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