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國民黨人選難產! 占卜滿天飛 誰說得準?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總統昨(18日)天上午與媒體記者茶敘,談到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馬總統說,國民黨有一套完整的初選制度,也表示,贊成黨主席朱立倫主張的一切照著制度走,並期待推出有競爭力的參選者,但到底國民黨要派誰出征?

外界批評身為黨主席的朱立倫怯戰,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對此表示,雖然現在批評聲音很多,但若朱出來參選,將會衍生更多問題,引來更多罵聲。羅淑蕾更提到,外界傳推王金平參選,將引發深藍反彈,她說,其實只要人員確定,到時候深藍人士也不會願意看見蔡英文當選。另外有民調顯示,王金平輸給蔡英文的差距,比朱立倫輸給蔡英文的差距小,外界更評斷「王蔡對決」將成為本土戰最激烈。另外,外傳朱王間,有「關鍵人」牽線兩人密談,之間又有何內幕?兩人合作有譜?今晚十點的「華視新聞廣場」,主持人蘇逸洪、蔡尚樺,邀請了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資深媒體人鄭佩芬、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政治觀察家張銘祐等來賓,將為您一同來解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