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沒人選總統 宋楚瑜蠢動?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2016到底誰出征?黨內認為的A咖朱王吳都說不會參選,讓總統馬英九很生氣,但這句話聽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耳裡,卻反批國民黨不管誰選,都不會勝出,外界解讀難道"老省長"是在替自己參選鋪路嗎?對此,親民黨主席劉文雄就說,宋楚瑜有可能出來參選,而且時間點會選在兩個月後,國民黨全代會時。

揭竿起義才會發揮作用,一個月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作家李敖新書發表會上,被問到2016,語帶玄機,雖然強調時機還沒成熟,但近來,宋楚瑜卻上遍,各大媒體,接受專訪,打馬批蔡動作不斷,難道,宋主席準備出手了嗎?

回顧宋楚瑜的選戰經驗,2000年和國民黨連戰對陣,但輸給陳水扁,2004年國親合和連戰搭配,確又輸給了陳水扁,2006年老將再起 參選台北市長,對決國民黨強棒郝龍斌,得票率悽慘不到1成,歷史經驗,只要國民黨強宋楚瑜難出頭,所以這回想重出江湖,時間點很重要。

劉文雄2個月後剛好國民黨全代會,國民黨最後出現什麼人選,夠強還是很弱,牽動宋楚瑜如何出招,可不可能國親合,還是國親撕破臉,硬碰硬各走各的路,泛藍陣營,波濤洶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