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委會資料外洩 證實洪智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疑似違法外洩媒體資料。台北市政風處調查,廉委兼市政顧問洪智坤,外洩給特定媒體及名嘴,包括周玉蔻及徐嶔煌等人,議長吳碧珠裁決要求北市府在22日前提出調查報告。台北市政風處還說,洪智坤外洩資料給特定媒體及名嘴,洪智坤受訪時指出,自己經手機密公文絕對沒有外洩,有透露的都是已經解密的公文。

這下子還賴得了嗎?這厚厚一大疊2002多份公文,誰調出來的?市府顧問洪智坤秘書劉玉婷,她再抖給特地媒體和名嘴天天有料爆,政風處調查洪智坤和劉玉婷就是一對抓耙子,議員痛批劉玉婷月領五萬七,唯一工作就是幫洪智坤跑腿,被政風處抓到是大嘴巴,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這概括承受說的不甘不願,洪智坤懷疑政風處長劉明武是前朝舊勢力的反撲,被政風處點名的名嘴周玉蔻也氣呼呼說的,她的爆料都是撿到的哪裡撿的沒說,五月八號,包括遠雄五大案的報告,廉政委員會下午才報告,周玉蔻早上就全知道還秀在臉書上大聲嚷嚷,唯一不知道的只有他,天啊柯市長,還有多少你不知道的事,說到做得到嗎,對財團怒吼對心腹下不下得了手,你捨不捨得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