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替柯P護航 嗆郭董「奇怪耶!你」

陳佩琪替柯P護航 嗆郭董「奇怪耶!你」 | 華視新聞

蘇雋凱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曾透過柯建銘得知,郭台銘已捐贈3億元給對手(連勝文),因此引發「3億男」風波,該風波更在媒體人周玉蔻指控、柯建銘改口稱,那個(對手)是(郝龍斌時代的上海世博館)後,越演越烈;柯的妻子陳佩琪稍早更在臉書PO文,替老公護航,並向郭台銘喊話:「奇怪耶!你」

★陳佩琪臉書全文★

記得不久前受邀到天母球場看球, 回家後先生只簡單地問我「看得怎麼樣啊?」 我不知如何回答, 只跟他說:「有球賽看,很好啊!」 隔沒多久, 就從網路新聞看到先生要請吳志揚會長擔任北市府顧問, 計畫籌組北市棒球隊。 奇怪耶! 他明知我是個老球迷,怎連問都不想問我, 竟把籌組棒球隊當市政機密處理, 有需要這麼僵嗎? 那天在球場,許多媒體也問我, 想跟吳志揚會長說什麼? 我說就是想要第五隊啦! 這樣對戰組合較多元, 各隊投手也不會這麼累, 球迷的心聲就只是心聲, 大可不必以干政視之 …

兩星期前, 到宜蘭參觀綠博, 在車上, 先生和都發局、 產發局官員七嘴八舌地討論傳統市場的遷建、改建問題。我發現先生和人討論半天, 也不想問我這個長期有買菜經驗的主婦的意見, 他的心裡竟把市場改建也當機密市政處理, 堅持把平日會買菜的老婆排除在外!

選前他不是這樣的,他常會跟我分享選戰情報與心得…

昨天先生去地檢署作證

記得選戰後期, 選情最緊繃時, 先生就曾不只一次在聊天中跟我提到, 他透過某大老想和郭先生見面, 但據大老轉述「郭先生說已給對手三億, 不想中途換人。」 這段話他在選前反覆跟我說過好幾次,但從沒聽先生轉述過大老的後半段說詞「三億是郭先生捐給上海世博館的」。 那時選戰正夯,拜會政商大老尋求支持, 是人之常情,但這節骨眼有誰會去提及2008年時的「公益捐贈」這檔事。

台北市長選舉, 不想見柯文哲這個人, 請問跟郭先生六年前的三億公益捐贈有何關聯?!不想見面的理由,竟是因為6年前曾捐給市府三億, 故不想和現在的市長候選人見面? 這是什麼怪邏輯? 前面的三億男爆料, 柯、周兩人真是大嘴巴,該各打五十大板, 但後來跑出「三億是捐贈世博館」的說詞,套句別人的話, 真是鬧劇一場…

或許有人質疑先生”老奸巨猾”, 當時就想誣賴”對手”、”柯總召”及”郭先生”, 故「聽說」完回家就開始計畫蒙騙太太, 選後再去騙周玉蔻小姐做錯誤的爆料, 所以「聽說」完回家就故意不跟我講「三億是6年前的公益捐贈」, 是這樣的嗎? 有這種可能嗎? 先生選前和我聊天就多次提及此事, 選後也是接受專訪時, 不小心脫口而出, 難道是處心積慮想誣陷對手? 有人想像力實在太…太豐富了!

當然, 有人可能認為, 柯總召有講,只是先生漏聽了, 當下覺得奇怪耶, 選舉碰面與否,與六年前的公益捐款有何關聯, 有需要把他們扯在一起嗎? 郭先生,你因6年前捐款市府三億, 故不想和當今市長候選人碰面?奇怪耶!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