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擬辦公聽會 胡幼偉:我實在無法理解

柯文哲擬辦公聽會 胡幼偉:我實在無法理解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到台北市議會,進行五大案專案報告,昨(24日)柯文哲出席研討會時透露,下週擬召開大巨蛋公聽會,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對於柯文哲的作法,在臉書上PO文,問柯文哲「到底在幹嘛?我實在無法理解」。

胡幼偉在臉書寫道,「公聽會就算大家異口同聲有什麼了不起的共識,你能不管合約,依照公聽會中多數人的意見處理大巨蛋案嗎?柯文哲可是要根據合約來辦事的啊!這一點道理都不懂嗎」?接著還分析寫道,「照我看,根本是一場打財團的大戲唱過頭了,現在已經找不到下台階了。救人啊!到底是大巨蛋有問題,還是你柯文哲有問題呢」?(翻攝胡幼偉臉書)

胡幼偉臉書全文如下:

柯文哲公布遠雄給市府的公文,向市民告狀說遠雄有多傲慢。還要針對大巨蛋的未來辦公聽會。

他到底在幹嘛?我實在無法理解。

行政資源都在你手裡,行政手腕若也在你頭腦裡,怎麼會搞不定遠雄集團呢?停工令也下過了,沒多久就自打嘴巴要人復工,對遠雄來硬的來軟的都不行。

遠雄這麼厲害?那我看,你跟趙藤雄的位子是不是應該對調一下?乾脆讓趙某來當台北市長,你去當個一籌莫展的遠雄董事長,大巨蛋問題就全部搞定了嘛!

還要辦公聽會決定大巨蛋何去何從?

你忘了市府跟遠雄有合約在身嗎?

公聽會中大家就算異口同聲有什麼了不起的共識,你能不管合約,就依照公聽會中多數人的意見處理大巨蛋案嗎?那些人,不管是庶民或專家,在公聽會放言高論完就閃人了,完全不用負任何責任:你可是要根據合約來辦事的啊!這一點道理都不懂嗎?

照我看,根本是一場打財團的大戲唱過頭了,現在已經找不到下台階了。

救人啊!到底是大巨蛋有問題,還是你柯文哲有問題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