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市府大巨蛋沒立場 委員轟:困惑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大巨蛋停工爭議,從4月21日市府說「絕不能停工」、到5月20日「絕對要停工」,到今天又說「即刻報備復工」,轉折之大,讓人摸不著頭緒,連一向力挺柯市府的廉政委員、資深媒體人徐嶔煌,今(22)日也跳出來砲轟市府的決策,質疑「我也困惑了....」、「一萬個理由,我只想問一句話:市政府的標準到底是甚麽?你們到底想幹嘛啊?」甚至徐還說,「我們都受夠了。大家都不是笨蛋,邏輯都沒那麼差,我們不是不想給乾淨的素人從政空間,而是一而再、再而三,都把容忍犯錯的空間當作理所當然,早晚,總是會突破『行動值』的.....」、「現在是為了只想拆房子要努力搧耳光,我已經看不清楚邏輯根據在哪裡了....!」

外界質疑,柯文哲是工程外行,原應該聽取周禮良的意見,但柯卻獨斷獨行,所做決定是否正確,連土木專家看法也出現分歧,令小民心裡毛毛的。

現在又因市府顧問洪智坤,操作遠雄董座趙藤雄喝酒議題,連幾公尺遠?聞到幾次?臉有沒有紅?都成為重點,柯P也照樣埋單。

到底捷運安不安全?巨蛋該不該停工?為什麼要停?停了會怎樣?誰可以出面說清楚?是否有令人信服的數據給市民交代?

今天晚間22時,新聞廣場邀請到台北市議員李新、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政治觀察家黃智賢、新聞工作者溫紳、政治觀察家張銘祐,將和大家一起討論柯P處理的大巨蛋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