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幼偉批勞「自我做賤!太像死老百姓」

胡幼偉批勞「自我做賤!太像死老百姓」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陸軍601旅攻擊直升機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因為私自帶藝人李蒨蓉等一行人入營乘坐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遭記2大過,將列為年度汰除人員。前行政院發言人、現任師大教授的胡幼偉說,勞乃成不適合再幹軍人,是因為他欠缺特種軍官該有的,屬於軍人的特種驕傲。他還是太像死老百姓!

胡幼偉在臉書PO文指出,「在我的生命歷程中,接觸過好幾位國軍高階將領,他們的共同特徵是,待人接物很客氣,但對於自己的軍事專業自視甚高,高到讓你覺得,根本不夠資格去接觸他的專業知識及武器裝備!」而阿帕契事件發生後,很多人批評勞乃成中校恃寵而驕,因此做出嚴重違反軍紀之事。其實,從另一種角度來看,勞乃成身為具備特戰能力的特種軍官,之所以會犯下這種錯誤,不是因為他太驕傲,而剛剛好是由於他對於自己的特殊身份看得不夠重,才有如此行徑!

胡幼偉說「真正的高階將領或特種部隊高階軍官,是根本看不起,也不屑,更不可能讓那些什麼藝人貴婦去看任何軍事設施或裝備的。」真正的軍人,是有這種驕傲的「他們會認為,什麼?讓你看阿帕契?你憑什麼?你個死老百姓有那個資格去看阿帕契或坐進機艙嗎?如果讓你坐進機艙,那我這個特種飛行員算什麼呢?你也配坐進去,那我不就不值錢了嗎?」「也就是說,他太自我做賤了!」

(圖片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