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宣布: 電台要開「call-in阿扁總統」單元

陳致中宣布: 電台要開「call-in阿扁總統」單元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在個人臉書宣布,從下個月1日開始,要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開一個「call-in阿扁總統」的單元,將會回應聽眾有關陳水扁的相關問題。陳致中說雖不是阿扁本人接聽,但還是會答覆阿扁的第一手、獨家答案。(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臉書全文;

「各位朋友,致中從6/1下週一開始,每週一到五,早上11點~12點主持快樂聯播網全新的節目「一邊一國愛台灣」~~~歡迎您一起收聽愛台灣

為了加強與聽眾朋友的交流,我們設計一個「call-in阿扁總統」的單元,雖然沒辦法直接來扣應他,不過大家如有任何想要問阿扁總統的問題、任何想要求證他的事情,或者希望取得其說法,請您留言或訊息在致中的臉書(如果方便,請留下姓名及所在縣市,代號亦可),我們將為您取得阿扁總統第一手、獨家的答案,並且分階段在每天的節目中答覆給您,也分享給全國所有的聽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