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碩文.劉建國 飯店廁所開打

廖學賢 林品鑫 報導  / 雲林縣

明年初的立委選舉還沒正式開打,雲林縣的兩位可能參選的前後任立委,張碩文和劉建國,卻事先在飯店廁所打起來了!他們上個月初,參加雲林同鄉會的餐會,兩人在廁所疑似先互嗆,接著就在地上扭打,這一打,打出兩人糾葛八年的恩怨,浮上檯面。

張碩文、劉建國,兩人一前一後,是雲林第二選區的立委,2016年可能再度對壘,選戰還沒開打,卻在廁所先打起來了,張碩文說,他一走進廁所,劉建國後腳跟著進來,先作勢揮拳,張碩文立刻擋回去,兩人從洗手台邊,打到在地上滾,劉建國的眼鏡飛了,張碩文嘴唇受傷流血,同鄉會的大老進來看到,迅速將兩人駕開,劉建國發表聲明說,不願意隨之起舞,他們兩人從三十幾歲開始爭輸贏,立委選舉,張碩文先贏了劉建國,卻因為賄選,隔年補選劉建國又扳回一城,論外型兩人年紀相近都是型男,談交友,李婉鈺來幫劉建國輔選過,和張碩文也有交情,兩人恩怨糾葛八年,2016立委選舉可能再次對上,廁所打架事件,讓兩人的戰火事先點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