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白選到底 洪秀柱激昂政見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到中常會發表政見,洪秀柱說她是史上最窮候選人,決心清白參選到底!演說中抨擊民進黨維持現狀是包藏台獨意識;也憂心國民黨論述政策軟弱成為溫水中的青蛙,洪秀柱說她贏的策略就是團結在正確道路上,近20分鐘的政見演說,強調她滿腔熱血要贏回2016。

掌聲、加油聲中,洪秀柱到中常會發表政見,跟在場中常委一一握手,面對「卡洪」提案中常委,主動伸手化解尷尬,洪秀柱以「道路」為題發表參選理念,幾度慷慨激昂,贏得熱烈掌聲,挑明講的是真心話沒有顧忌,說出對國民黨憂心,「讓本黨變成了一隻在溫水中沉迷的青蛙」,也不忘對民進黨火力全開。

「民進黨假裝以維持現狀包藏台獨意識時,我們要以兩岸和平協定的簽署,來確保兩岸的和平國家的安全與國際空間的開拓」,將近20分鐘的政見演說,闡述國政願景,想喚起黨的價值,不諱言參選以來嚐盡冷暖甘苦,更向支持者喊話,「我只有滿腔熱血鋼鐵般的意志,以及一身的膽識、勇氣奉獻給大家,奉獻給人民,相信我們一定會勝利」,「實心柱跟空心菜不一樣」,政見先公布國安顧問團名單,也難得和王金平碰上一面洪秀柱力博初選這一仗,拼12、13號民調跨門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