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同性婚合法 柱姊.藝人:支持相愛的人

美同性婚合法 柱姊.藝人:支持相愛的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最高法院昨天(26日)判決同性婚姻合法,台灣藝人紛紛在臉書或社群軟體換上「彩虹大頭貼」表達支持。

蔡康永貼文「大部分的所謂『一天』,就只是睡著後就過去了的24小時;而夠美好的『一天』,卻會仁慈的澤及好多好多人的、接下去的好多好多個24小時……」而身為基督徒的黑范夫妻被網友問「基督徒不是都反對的嗎?」黑人回文「上帝愛每一個人。」范瑋琪也回答「神愛世人」。光良臉書貼文寫著,「音樂就像彩虹一樣,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音樂類型……我們不能否定彩虹裡面任何一種色階,因為彩虹就是光。任何一個顏色被抽走,我們就失去了光。我想這個世界也一樣,接受和尊重他人,就像我們接受彩虹裡每一個顏色,才會讓這個世界放光芒。」

另外,準中國國民黨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今天也在臉書貼文指出,真愛的顏色是純粹無瑕、無所不包。她支持所有相愛的人。洪秀柱說,這個判決代表的是社會對彼此不同的相互尊重,也是多少年來許多人不畏訕笑、忍受霸凌,勇敢堅定換來的結果。「不僅是性向,我們在很多領域都需要這種堅定但相互尊重的態度。」洪秀柱貼文指,真愛的顏色是純粹無瑕的,無所不包。她支持所有相愛的人,她會堅持努力促成溝通、尋求共識。(圖片來源:洪秀柱臉書、黑人臉書、光良臉書、蔡康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