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辭真相! 大巨蛋前執行長:柯市府充滿算計

閃辭真相! 大巨蛋前執行長:柯市府充滿算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前執行長何金樑,今年四月底被柯文哲任命為大巨蛋執行長,當時引發爭議,沒想到上任不到2個月的時間,何金樑就閃辭請調行政院客委會,當時北市府對外宣稱,何金樑請辭是有「個人生涯規劃」,而他本人也沒有透露辭職原因。但日前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首度透露閃辭原因,竟爆出柯市府「充滿太多政治算計」。

據《時報周刊》報導,何金樑表示,柯文哲執政團隊,有太多人想掌權,就像前老闆郝龍斌說的「充滿太多政治算計,忽略真正專業考量。」何金樑提到,從贈送世大運籌備會委員金筆的事件,到辦公室鋪張擺設,甚至是被人假借柯市長的名義,批他是政治蟑螂,他無奈表示「這1年多來,我的名字出現在報章雜誌的次數,比過去30年的總合還多。」

何金樑也透露,其實讓他決定離職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母親的眼淚」,他說,有天回老家,何媽媽留著淚問他「你工作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多人罵你?」讓他毅然決然離職。

最後,談到北市府,何金樑指出「一昧否定過去的努力,充滿政治算計,只會犧牲人才、迫害專業」,他建議「應在尊重舊有軟硬體建設的基礎上,加入新思維、元素,對於世大運的籌備跟解決大巨蛋才有正面助益。」(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