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參選"吸票"? 綠民調:21%支持

李若慈 黃昭盛 林品鑫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內部民調曝光!不但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領先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超過22.1個百分比;如果加入尚未表態的親民黨參選人宋楚瑜,甚至出現吸票現象,對此,國民黨內部已經有檢討聲浪,7月19號的國民黨全代會,可能有人提出異議,一改過去鼓掌通過的原則,採表決方式。

滿臉笑容,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照常跑行程,為自己拉抬聲勢,但不論黨內黨外,都開始颳風起浪,民進黨最新內部民調曝光,蔡英文支持度是百分之五十三,洪秀柱只有百分之三十點九,如果加入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蔡英文的支持度降到百分之四十五點四,宋楚瑜狂吸百分之21.4的支持率。

黨內立委好緊張,但事實上,宋楚瑜要不要參選,最快八月底才會揭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話沒有說死,國民黨內部也傳出,7月19號全代會上,可能會有人提出異議,讓以往都鼓掌通過的提名案,改投票表決。黨主席定調,有異議也是多數決,國民黨全代會確認總統參選人是誰之前,這股騷動難免,國民黨內局勢各界關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